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狠推警察!男星趙駿亞超慘下場曝

2020/05/12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狠推警察!男星趙駿亞超慘下場曝

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藝人趙駿亞開車行經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附近有交通管制的林森南路、仁愛路口,當時他與執行勤務的警察發生衝突,還直接把警員推在地下,事後他則以5萬元交保,並向大眾致歉,表示自己趕著回家和父母吃飯;今(12日)偵結,趙駿亞的悲慘下場隨即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年1日10日下午6點,有民眾拍下影片,藝人趙駿亞開車行經林森南路與仁愛路口的時候,遇到民進黨選前造勢晚會,因為交通管制的問題,他和現場的50歲賴姓警員發生口角,警方喊「你離我遠一點」並將趙駿亞往後推,但他卻直接將警員推倒,造成警員撞上後方改道牌,造成手部有挫傷,趙當場被上銬帶回,依法偵辦。

 

當晚趙駿亞由經紀人協助辦理交保後,並向媒體解釋「很抱歉,那時候趕著跟父母吃飯,並不是要衝撞路障,是我車到前面才擺的,沒想到那個員警已經值勤兩天,可能還沒吃飯,我比較自私,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不好意思,對不起。」12日北檢偵結,依法起訴趙駿亞,判決結果出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趙駿亞依法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凱道造勢交管!趙駿亞開車硬闖 凶狠推倒警察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