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周揚青爆世紀大復合!偷吃約P驚人內幕曝

2020/05/11 1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周揚青爆世紀大復合!偷吃約P驚人內幕曝

藝人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日前周揚青爆料羅志祥曾多次劈腿,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和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多件陋習讓他的形象在一夕間跌落谷底,羅志祥見狀後則是馬上道歉,近日更是向粉絲喊話,桃色風波似乎漸漸趨緩,甚至傳出2人將世紀大復合。對此,名嘴許聖梅就在節目上分析羅志祥處理桃色危機的三大步驟,大讚非常成功。

YT廣告

 

近日許聖梅在節目《這!不是新聞》透露羅志祥陷入這次危機時,有三大處理步驟,她說明第一招就是「6小時懺悔電話,搞定周揚青?」表示羅志祥曾經致電周揚青,2人更是長談6小時,讓女方心軟收手第二波的爆料陋習,因此許聖梅也認為「豬揚回溫」對羅志祥有利。

 

▼名嘴許聖梅在節目《這!不是新聞》透露羅志祥危機處理3步驟。(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確保不會再爆料後,羅志祥再使出第二招,「粉絲喊話,預告付出?」許聖梅表示對偶像來說,他們的重要命脈就是歌迷,因此羅志祥再向粉絲喊話「謝謝你們,請等我回來」,周揚青發現後還以按讚回應,雖然1小時之後又收回,但也間接代表著周揚青近日依然非常關心羅志祥的近況,且2人之間也沒有火藥味。

 

第三步驟為「母親節前旋風回台,打親情牌救人氣?」許聖梅認為羅志祥馬上請媽媽出面力挺,是因為大家都有個不要「棒打孝子」的習慣,但羅志祥也確實對媽媽很好,無論是演唱會、記者會都會邀請媽媽參加,除此之外,還幫媽媽買了多間房子,如此舉動非常打動人心。

 

▼羅志祥和媽媽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而近日也一度傳出周揚青和羅志祥有望復合,許聖梅則認為不太可能,她認為羅志祥的最後一招就是要低調返台,但被解讀成幫媽媽過母親節,打出孝子形象,將博取許多人同情。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痛宰羅志祥太猖狂? 周媽不忍了...開大絕教育女兒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