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武肺害的!阿嬌崩潰離婚 爆分手賴弘國傷人原因

2020/05/11 17:14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被武肺害的!阿嬌崩潰離婚 爆分手賴弘國傷人原因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交往兩個月閃婚,結果不到兩年,最近就傳出離婚消息,但兩人始終沒說清楚婚變原因。然而最新說法竟是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關係,讓阿嬌無法實現當媽媽的心願,讓這段婚姻走向終點。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兩人離婚的消息曝光至今,不斷有雙方的閨蜜、好友洩漏離婚原因及相處狀況,根據《東網on.cc》報導,賴弘國友人透露,兩人婚姻出現問題時,其實阿嬌跟賴弘國都想挽回,而阿嬌之前曾經3度凍卵,賴弘國去年12月底也已到醫院做檢查,確認身體狀況沒問題,預約了今年2月26日要到醫院取精,讓阿嬌能進行人工受孕療程,沒想到2月武漢肺炎爆發,導致整個計畫延遲,阿嬌也在隔月就提出離婚。

 

圖/翻攝微博

 

該友人表示,他們兩人的金錢觀也相差甚多,據悉他們有過兩次大吵,一次是在美國結婚時,賴弘國已對阿嬌隨心所欲的花錢方式感到不滿,對此兩人有過爭執;第二次是過農曆年時,賴弘國希望阿嬌能到台灣陪賴爸、賴媽過年,但阿嬌堅持要去旅行,於是又發生激烈爭吵,男方友人更爆料,阿嬌可以一出手斗內小鮮肉直播主25萬元,但賴弘國的診所因疫情需要資金周轉時,阿嬌卻毫不關心,讓婚姻問題雪上加霜。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