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硬起來!被爆離婚傷人秘辛 說重話警告賴弘國

2020/05/10 21: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阿嬌硬起來!被爆離婚傷人秘辛 說重話警告賴弘國

香港女星阿嬌2018年閃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眾人,但本月8日突然爆出兩人早已在3月就離婚的消息,阿嬌僅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賴弘國則寫下深情「千字離婚信」,詳述兩人的婚姻生活以及離婚原因。據悉,原本沒有打算這麼早公開,未料消息走漏,只好先公開承認離婚,事實上兩人是分居狀態,讓阿嬌經紀人相當不滿,也請律師再次警告賴弘國:「在這段時間保持沈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2018年閃嫁賴弘國。(圖/翻攝自賴弘國IG)

 

據港媒報導,阿嬌經紀人表示兩人目前只是簽了「分居協議」,並非離婚,身邊的朋友、家人也都希望給他們多幾個月的時間冷靜、沈澱,也許能讓感情再次升溫,原本這份協議打算過幾個月再公開,沒想到卻提早被爆料出來,只好先承認離婚。

 

▼賴弘國表示在3月已和阿嬌離婚。(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而在這份「分居協議書」中,其中一條規定雙方在分居期間必須對協議、婚姻狀況保密,但在消息一爆出後,賴弘國卻在網路上寫了千字文,詳細表述與阿嬌的婚姻細節,令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感到不滿,阿嬌經紀人也已透過律師發給賴弘國一封示警函,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都能保持沈默。

 

▼阿嬌至今僅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離婚一事。(圖/翻攝自阿嬌IG)

 

事實上,賴弘國曾向友人透露,第一段婚姻時,因為太年輕又不成熟,所以僅維持半年收場;第二段與阿嬌交往、結婚,雖然主控權都不在自己身上,仍非常用心積極維繫感情,無奈還是走上離婚一途。這名友人還強調,賴弘國已跟家人表明不會再婚,甚至自嘲:「婚姻好像從來不給我幸運」。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