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怡蓉愛女正面首曝光!母親節罕曬母女合照

2020/05/10 20: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陳怡蓉愛女正面首曝光!母親節罕曬母女合照

女星陳怡蓉2016年嫁給醫美集團CEO薛博仁,婚後生活甜蜜,也在2018年9月生下愛女「Bambi」。結婚之後的陳怡蓉以家庭為重,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照顧老公、女兒,而今(10)日適逢母親節,陳怡蓉也難得的在臉書曬出女的正面照,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甚至還會送她康乃馨時,她感動的說:「真的熱淚盈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怡蓉與愛女Bambi。(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在臉書po出多組與女兒的合照,照片中的Bambi穿著黃色的吊帶褲、頭戴同色系帽子,模樣相當可愛,陳怡蓉有感而發的說:「第二個母親節…….上一次母親節孩子只會吃喝拉撒,這次總算比較有感了..,每當bambi來撒嬌討抱抱、乖乖收玩具幫媽媽罵爸爸時,我總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

 

▼陳怡蓉與女兒的互動很有愛。(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陳怡蓉透露當女兒拿著康乃馨給她的時候,真的瞬間熱淚盈眶,雖然女兒似乎以為那是吃的。同時,陳怡蓉也許下對女兒的期許:「孩子不斷在長大未來的路還很長,不求她多麼的厲害只求她不要長歪」,這句話讓人看的不禁會心一笑。

 

▼Bambi調皮的把康乃馨往陳怡蓉嘴巴送。(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文末,陳怡蓉不忘提醒自己:「希望我可以繼續長智慧做一個能好好引導孩子長大的光明燈,當了媽之後願望都不是自己的」,一句話道盡了全世界媽媽的偉大與辛苦。

 

(封面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昔爆當張綱維小三 陳怡蓉淚:豪門好可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