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終於「出現」!偷吃約P羅志祥 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2020/05/10 18: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愷樂終於「出現」!偷吃約P羅志祥 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愷樂日前遭到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可愛清新形象大打折扣,原在《娛樂百分百》單月40萬的酬勞也飛了,演藝事業一度停擺,10日傳出愷樂父母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祈福,報名七星燈法會,似乎想幫女兒消災解厄、斬桃花挺過這場風波。

 YT廣告

 

▼羅志祥遭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愷樂父母親自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報名10日的七星燈法會,道場人員也證實愷樂父母確實去過道場,也有人目擊到祈求符文中有愷樂的名字,似乎也顯現出愛女心切,著急想替女兒改運、斬桃花的決心,不過以往就有不少藝人到過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道場的七星燈廣為人知,先前更準確預測2020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一事,受到外界矚目。

 

▼愷樂自小同羅志祥一樣家境清寒。(圖/翻攝自愷樂IG)

 

過去也曾替2017年曾陷入感情糾紛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斬桃花、改運過,不少政商名流都知道此地,如今羅志祥與愷樂演藝事業停擺,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更在節目中分析,2人共同點都是同樣出生清寒家庭,且非常孝順父母,「只要能對男方演藝事業有幫助的地方,愷樂都會非常願意去做」,目前羅志祥行蹤仍然相當神秘,8日搭乘早班飛機回台後,正在居家隔離中。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