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狄鶯3周甩8公斤 萬巒豬腳驚變鳥仔腳

2020/05/10 17: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離譜!狄鶯3周甩8公斤 萬巒豬腳驚變鳥仔腳

女星狄鶯以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她先前曾被拍到暴肥、邋遢頹廢的模樣,因而震驚不少粉絲,但經過短短3周,狄鶯竟又迅速恢復原本的窈窕身材,成功甩肉8公斤,讓外界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狄鶯先前被拍照爆肥照片時曾驚訝表示「怎麼把我拍得這麼醜」而她也坦承自己體質容易忽胖忽瘦,跟吹氣球一樣,只要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福,但意志力堅強的她,只要下定決心瘦身絕對達成,因而開始嚴格執行飲食控制與運動,沒想到竟然在3周就恢復以往身形。

 

▼狄鶯先前曾被拍到暴肥、邋遢頹廢的模樣,因而震驚不少粉絲。(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以前演歌仔戲時,被笑「萬巒豬腳」,大腿之間沒有縫隙,她的食量驚人,一餐可以吃大碗乾麵加上4份嘴邊肉,有時候還會把老公孫鵬吃不下的餐點,輕鬆解決,但現在年紀漸長,代謝變慢,也更容易變胖,因此她現在每天都會花上3.4個小時運動,還推薦自己局部瘦身的小撇步「甩手」,不僅可以使氣血通暢,還有瘦手臂功效。

 

▼狄鶯迅速恢復原本的窈窕身材,成功甩肉8公斤,讓外界驚訝。(圖/翻攝自輕井塑)

 

此外,在飲食方面,狄鶯從原本固定吃三餐,到現在減量,她讓自己睡比較晚一點,早午餐一起吃,先吃一點養生食品,同時也開始食用幫助新陳代謝的輔助食品,大約下午2點開始吃第一餐,並先補充澱粉,但是平常一半的量,加上蛋白質與青菜,晚餐則是吃更少的澱粉,甚至不攝取,若餐與餐中間餓了,則吃蘋果、奇異果等水果。


而面對的兒子孫安佐健身有成,是否會邀約她一起上健身房一問,狄鶯表示自己沒做重訓,但在家會抬腳,有時也會增加負重。就是這樣嚴格的飲食控制和堅持運動的毅力讓狄鶯從萬巒豬腳瘦到鳥仔腳,她也自豪練出好腿力,表示把腿部肌肉練的有線條,就不會再被笑豬腳了。

 

▼狄鶯迅速恢復原本的窈窕身材,成功甩肉8公斤,讓外界驚訝。(圖/翻攝自輕井塑)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論文、母病兩頭燒 狄鶯1個月暴肥13公斤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