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娶阿嬌快破產!婚禮、蜜月 賴弘國豪撒近5千萬

2020/05/09 16:09 字級:
讀稿
為娶阿嬌快破產!婚禮、蜜月 賴弘國豪撒近5千萬

港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賴弘國結婚,據了解1年多來,不管是洛杉磯的婚禮、夏威夷度假,甚至馬爾地夫蜜月全都是賴弘國出錢,在阿嬌身上豪撒近5000萬元,賴弘國曾自嘲結婚結到快破產。

 YT廣告

 

阿嬌結婚影片:「她工作已經很忙了,又很花時間的,去跟我一起去維繫這份感情,所以我們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謝謝她。」

 

2018年,阿嬌和賴弘國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舉行盛大婚禮,邀請演藝圈藝人好友參加,賴弘國豪氣砸錢,只完成阿嬌夢想中的婚禮。

 

▼賴弘國出錢在阿嬌身上豪撒近5000萬元,曾自嘲結婚結到快破產。(圖/翻攝自冤枉娛樂YouTube網站)

花花世界2:「她的堅持,就是婚禮相關的她不要出錢,好的 我的底線,就是不希望我拿錢把自己嫁出去。」

 

就是這份不花錢把自己嫁出去的堅持,據了解這1年多來,從洛杉磯的婚禮、夏威夷度假,到馬爾地夫蜜月等各地旅遊,全是賴弘國出錢,在阿嬌身上就豪撒近5000萬元,讓他曾坦言壓力很大。

 

花花世界2:「壓力還滿大的,壓力是大的,隨著賓客人數越來越多,因為我記得我們在馬爾地夫的時候,我說老婆妳約了幾個人在美國,她說八十幾個,然後我家五個人,我就約了五個,大概十個,所以聽到八十個的時候,又倒抽一口氣,有倒抽一口氣,那時候真的倒抽好幾口這樣,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

 

▼在阿嬌身上就豪撒近5000萬元,讓他曾坦言壓力很大。(圖/翻攝自花花萬物)

曾自嘲幾乎結了婚就快破產,但賴弘國還是相當疼愛前妻,就連卡都曾讓阿嬌任刷。

 

花花世界2:「他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我的卡妳任刷,因為沒有額度,是沒額度,然後他去了一天商場後,我就說老婆那個卡,還是放我這裡好了。」

 

賴弘國不惜拿出全部積蓄,盡力滿足另一半,但仍挽回不了婚姻,一年兩個月短命婚,終究劃下句點。

 

▼賴弘國不惜拿出全部積蓄,盡力滿足另一半,但仍挽回不了婚姻。(圖/翻攝自花花萬物)

 

(封面圖/翻攝自冤枉娛樂YouTube網站)

 

【往下看更多】
離婚阿嬌被狂問「有無出軌?」 賴弘國鬆口吐14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