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夫賴弘國閃離!華航林依晨硬起來:別再消費了

2020/05/09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前夫賴弘國閃離!華航林依晨硬起來:別再消費了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39歲港星阿嬌(鍾欣潼)8日傳出已經離婚,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賴弘國前前妻趙筱葳(Ivy)卻遭人在微博假冒身分,發文表示「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這段失敗婚姻」,趙筱葳得知消息後立刻在IG澄清,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檢舉這個假帳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稱賴弘國前妻Ivy帳號在微博標註阿嬌,「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圖/翻攝自娱乐有饭微博)

賴弘國和阿嬌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震驚演藝圈。對此,一名放上趙筱葳作為頭貼的帳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和賴弘國在2016年登記結婚,不過婚姻只維持半年的時間,並說明「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這段失敗婚姻感情」,還隔空對阿嬌喊話,「妳的痛、妳的難過,我都懂」。雖然這篇文已經被撤下,但趙筱葳本人還是出面表示,此篇文非本人發送。

 

趙筱葳今日在IG和微博發文澄清,自嘲「我也是暈了,冒牌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並感謝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特別翻牆到IG提醒自己被他人冒充身分發文,貼文中也說明該帳號「weicutey」已經冒充她一段時間,之前還有可能利用帳號來騙錢,令她感到非常無奈。趙筱葳也特別強調,自己的微博帳號只有「#IvyChaoTw」,希望知道實情的粉絲、網友,可以幫忙檢舉假帳號。

 

▼趙筱葳同時在IG和微博發文澄清。(圖/翻攝自IvyChaoTW微博)

 

對於前夫的婚姻情感,趙筱葳一直都不願意多談,她也特別在貼文最後hashtag「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不要再消費別人了」、「願大家都好」,她也在今日深夜於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趙筱葳的回應也讓粉絲大讚,「EQ很高」、「真的很欣賞Ivy對事情的態度」、「好喜歡你的性格,要好好愛自己喔」。

 

▼趙筱葳深夜於IG發出限時動態。(圖/翻攝自趙筱葳IG)

 

(封面圖 / 翻攝影自賴弘國、趙筱葳IG)

 

 

【往下看更多】
阿嬌閨蜜控他婚後約妹!賴弘國喊冤:我行得正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