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沒穿!超兇正妹曬火辣日常 網暴動狂備份

2020/05/09 10: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都沒穿!超兇正妹曬火辣日常 網暴動狂備份

與一般人不同,AV女優工作時很少穿衣服,反而在家能多穿幾件衣服,然而,AV女優雷麗里德(Riley Reid)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透過IG跟粉絲分享她的居家生活照,卻幾乎都沒有穿衣服,變成「裸」居生活照,讓男網友全都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雷麗里德近日PO出的圖片中,其中一張是她正打開洗碗機並露出自傲的翹臀,另一張則是,在院子裡使用筆電,但全裸的背影從肩膀到翹臀都讓人目不轉睛。還有一張照片,除了內衣外只穿戴了手套與口罩,並用俏皮的口吻寫道:「這是我唯一使用的保護措施。」引發男網友無限遐想。

 

 

▼AV女優雷麗里德大曬「裸」居生活照。(圖/翻攝自Riley Reid ig)

 

雷麗里德曬出多張居家美照後,掀起網友狂讚斷討論,更讓許多網友欣賞她的幽默感。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希望跟你被隔離在一起。」、「如果COVID-19讓你足不出戶,我有這份魅力可以吸引你出門嗎?」看到她的美照,有網友更直呼都忘了疫情。

 

▼雷麗里德戴上口罩與手套透露,「這是我唯一使用的保護措施」。(圖/翻攝自Riley Reid ig)

 

此外,有網友發現雷麗里德的背上刺了一行中文字刺青,寫道:「生活帶來您時檸檬做檸檬水」。原來是來自英文諺語:"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意思是「當生命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你可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檸檬水。」引申為逆來順受、苦中作樂的含意。
 
▼雷麗里德的背後刺了一行中文字刺青。(圖/翻攝自Riley Reid ig)
 
 
(封面圖/翻攝自Riley Reid ig

 

【往下看更多】
網傳阿嬌離婚內幕!賴弘國前前妻打臉:我也是累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V 居家 衣服 檸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