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阿嬌離婚內幕!賴弘國前前妻打臉:我也是累了

2020/05/09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網傳阿嬌離婚內幕!賴弘國前前妻打臉:我也是累了

香港女星阿嬌2018年閃嫁「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眾人,但昨(8)日突然爆出兩人離婚消息,外界對於分開原因眾說紛紜,還有自稱是賴弘國前妻、「華航林依晨」Ivy的帳號在微博發文怒稱,「無法忍受偷吃」,似乎要和阿嬌站在同一陣線。隨後,本尊也親上IG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與賴弘國的婚姻生活僅維持14個月,不但震驚演藝圈,也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許多網友看到訊息後,第一時間想起賴弘國曾有的花邊新聞,忍不住湧入他的微博質問:「是不是你出軌?」而賴弘國則是透過IG寫下千字離婚文,表示兩人分開的原因單純是「不愛了」,並稱讚阿嬌是他遇過最美好、善良的女孩,「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妳求婚,和妳結婚」。

 

▼賴弘國透過IG發千字離婚文,卻遭網友質疑,把離婚原因推給阿嬌。(圖/翻攝自賴弘國IG)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賴弘國的深情告白仍不買帳,認為他全把離婚原因推給阿嬌,痛批「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不愛你」、「綠茶男裝深情,好噁心」。此外,還有一名自稱是賴弘國前妻Ivy的帳號發文,「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文末還特地標註阿嬌,似乎是藉由隔空喊話,「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表明站在同一陣線的決心。

 

▼自稱是賴弘國前妻Ivy的帳號在微博標註阿嬌,「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圖/翻攝自微博)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但隨後就有人踢爆這個帳號是長期利用Ivy的名號賣東西騙錢,希望大家不要上當。而Ivy本人也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聽說微博有一個假Ivy有人用我的照片在招搖撞騙,還擅自代替我發言?真Ivy我也是累了…」她澄清,自己一整天買菜、健身,生活過得很充實,駁斥冒牌帳號,「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蹭熱度刷存在感。」

 

▼華航林依晨嗆冒牌帳號,「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腳。」(圖/翻攝自weicutey IG)

 

(封面圖/翻攝自賴弘國weicutey IG)

 

 

 

 

【往下看更多】
阿嬌、賴弘國婚姻畫句點 前前妻限動回應
阿嬌閨蜜控他婚後約妹!賴弘國喊冤:我行得正
不看好阿嬌婚姻?周揚青早預言:旁邊那男人我看不到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