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瑞陽前妻爆氣!點名張小姐 再嗆:她就是第三者

2020/05/08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林瑞陽前妻爆氣!點名張小姐 再嗆:她就是第三者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曾有過一段10年婚姻,和現任妻子張庭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近年將事業中心移往大陸,發展成功,外傳身價高達1000億元,一家4口幸福美滿。沒想到,前妻曾哲貞近日無端遭到網友私訊謾罵,氣得曾哲貞罕見公開反擊,更直嗆張庭是第三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哲貞6日晚間在微博公開私訊,對方嗆聲:「妳好意思嗎真的?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還罵人張庭勾引,人家張庭有那個臉蛋有那個身材」、「說得好像是所有人對不起妳一樣」、「妳是活得有多累多慘啊,這麼仇視張庭林瑞陽」、「妳這種女人就是活該,沒本事管住自己的老公還自以為是的數落別人」,曾哲貞遭到言語辱罵,忍不住反擊,回應:「你是哪裡看到我不斷攻擊他們,請你去搞清楚再來私密我」。

 

▼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隔天,曾哲貞再度發聲,透露一段婚姻的結束,不代表人生的終結,坦言自己想安靜過生活,卻始終擺脫不了「某某人的前妻」,讓她不禁想問:「這樣的生活好過嗎?」接著,她直接點名張庭,「是!她就是第三者」,最後也不甘示弱嗆聲:「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隨時候教~」。

 

▼前妻曾哲貞嗆張庭是第三者。(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放心,大陸同胞都知道是林先生出軌」、「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的X男和小三!太欺負人了吧!」、「不值得跟他們生氣,自己好好生活最好」、「這種男人不值得!他總有一天會後悔的,挺妳!」

 

(封面圖/翻攝自張庭、曾哲貞微博)

 

【往下看更多】
「我在大都等你」27年後等到了 40歲港星演張無忌被譏:老年版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