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吐心聲:等我回來!網抓包周揚青按讚又取消

2020/05/08 0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吐心聲:等我回來!網抓包周揚青按讚又取消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大陸網紅周揚青分手,被女方爆出多樁不堪入耳的醜聞,重創演藝形象,事業也受到波及。即使如此,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透過社群平台為他加油打氣,沒想到他親自回覆對方:「謝謝你,請等我回來」,更驚人的是,周揚青還用微博小號按讚相關消息,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要復合了。

 

YT廣告

 

羅志祥近來深陷桃色風暴,丟掉許多工作和代言,外界推估損失至少6億台幣,有粉絲在抖音平台發表影片給他鼓勵,羅志祥見狀非常感動,親自回應:「謝謝你,請等我回來!」、「謝謝你們」,不到一小時就有超過萬人按讚。

 

▼羅志祥感謝粉絲。(圖/翻攝自娛大白微博)

 

事後,周揚青被抓包用微博小號按讚羅志祥道謝的相關貼文,許多網友一頭霧水,懷疑:「周周是否手滑按讚了」,此舉不禁讓外界聯想,2人是否關係不再緊繃,不過隔了一個多小時後,周揚青又將按讚收回,讓人摸不著頭緒。

 

▼周揚青被發現按讚羅志祥相關消息。(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事實上,有消息指出在羅志祥真心認錯下,周揚青決定原諒他,根據《鏡週刊》報導,羅志祥在周揚青第一波發文後,就把姿態擺得極低,主動承認對她的傷害同時,也在一夜誠懇對談之下,用盡所有好話哄她、說服她,讓彼此之間的怨懟一一暫時化解。因此,周揚青態度逆轉軟化,替羅志祥即時止血。友人轉述,周揚青的確又被打動了,2人未來關係應該還是朋友,也不排除有復合的可能。

 

至於羅志祥宣布回歸,多數大陸網友都抱持反對態度,紛紛在微博留言,「封殺吧,別讓他回來了」、「反正我不接受這樣的人」、「趕緊消失吧!我的天哪」、「大可不必」,不過也有人表示支持,「可以~反正也沒礙著我什麼事」、「我覺得單看羅志祥他的藝術才華是非常棒的」、「我會,他很棒!誰無過錯~」、「小豬加油啊,不能身敗名裂」。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年少輕狂?網友翻出超兇照 本尊神到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