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景嵐水腫亂髮素顏照 10字渴望挑戰經紀人極限!

2020/05/07 12: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張景嵐水腫亂髮素顏照 10字渴望挑戰經紀人極限!

藝人張景嵐以「宅男女神」出道,甜美清純的模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臉書粉絲團有高達99萬人追蹤,她平時也喜歡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貼出一張水腫素顏照,因為太過自然,也讓她擔心會被經紀公司碎念,直問「這篇被經紀人唸的機率有多少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景嵐甜美清純的模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臉書張景嵐)

 

張景嵐7日上午在臉書更新近況,並附上自己剛睡醒的自拍照,寫下「早安,有一首歌的歌詞是『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好羨慕⋯我真的好想體會這種感覺跟境界,因為我都一秒入睡。」

 

 

▼張景嵐於7日上午在臉書更新近況。(圖/翻攝自臉書張景嵐)

 

張景嵐PO出素顏照,只見她一臉剛起床的模樣,配上有些水腫的臉蛋,並自嘲「我睡醒的時候是獅子座」,也因為形象的關係,經紀公司都會檢查藝人的照片或影片,就擔心會被唸,所以她也在文末用開玩笑的說,「這篇被經紀人唸的機率有多少呢」

 

▼張景嵐自嘲自己睡醒的時候是獅子座。(圖/翻攝自臉書張景嵐)

 

照片曝光後,呆萌的模樣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樣很美啊,自然又沒距離」、「髮型很像獅子王」、「依然仙靈美,早安」、「喜歡自然、而且不做作」、「剛睡醒的樣子也太美」、「應該是100%,妳在挑戰經紀人的耐心吼」,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 應該不會唸,直接解約」。

 

▼許多網友認為張景嵐素顏還是很漂亮。(圖/翻攝自臉書張景嵐)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張景嵐)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6hrs搞定周揚青?他揭3疑點 受益者是他!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