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病兒被判活不過3歲 女星「撿骨救子」師父離奇暴斃

吳妍 2020/05/07 11:49 吳妍 字級:
讀稿
罕病兒被判活不過3歲 女星「撿骨救子」師父離奇暴斃

《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懷孕過程艱辛,流產至少10次才成功誕下寶寶,但兒子出生後卻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為了幫小孩續命,李宇柔還聽信民俗偏方去撿屍體上的衣服,作法淨身,沒想到事隔1週,介紹他們去找撿骨師的濟公師父竟然離奇暴斃。目前兒子因持續受到醫學治療關係,已經11歲了。

YT廣告

 

李宇柔患有子宮閉鎖不全,求子路相當艱辛,好不容易順產卻發現兒子罹患罕病,「兒子不會說話,連坐著都需要用綁帶綁住。」讓她疲於奔波照顧,因此罹患憂鬱症,後來再進行人工受孕時,因為無法按時服藥,多次出現想跳樓的念頭或是壓抑不住情緒大哭。

 

李宇柔近日在《今天大小事》節目上提到,當初為了幫兒子續命,找上濟公師父求助,對方卻指名要她到八里深山尋找1名撿骨師,李宇柔照著師父的話,帶著大水壺與大盆子以及兒子到山裡,找撿骨師後再把屍體上的衣服撿起來,放入滾燙的水中,讓兒子直接進去泡,接著就必須「頭也不回」隨便去一條溪,逆水舀3瓢溪水幫兒子擦身體。

 

驚悚過程讓李宇柔心有餘悸,哽咽表示「你知道有多噁心嗎?那種黏黏稠稠的感覺,但是我做了,那麼燙的水我也放,我兒子哭,我邊擦邊說『一定會好、一定會好!』」沒想到事隔不到1週,介紹她去找撿骨師的濟公師父竟無預警暴斃身亡,讓李宇柔覺得非常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罕病兒被判活不過3歲 女星「撿骨救子」師父離奇暴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封城無聊遭「前男友」報復 正妹裸照、不雅片慘被瘋傳
最苦命兒童台姐姐淪老鴇? 曝血汗剝削:1天僅1千元
蝦皮下架嘲諷PChome影片 網酸:送貨慢,連道歉都慢
「沒本事管住老公還罵張庭勾引」 林瑞陽前妻遭辱罵不忍了
【疫情延燒】巴西單日確診首破萬 總統發言人也染疫

 

(封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少年遭虐3趾截肢!惡老闆遭起底…竟是慈父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