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凱子?范冰冰砸85萬買加菲貓 比市價貴10倍

2020/05/06 22:43 字級:
讀稿
被當凱子?范冰冰砸85萬買加菲貓 比市價貴10倍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前年捲入逃稅風波,傳出遭重罰人民幣8億元(約新台幣34.2億元)。近日有網友爆料她豪擲人民幣33萬元(約新台幣140萬元)購入3隻名種貓,其中一隻加菲貓就花了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85萬元),豪奢生活依舊。

 

38歲的范冰冰前年因一張「陰陽合同」演藝事業從高峰跌到谷底,一度被爆資金周轉不靈,至今在大陸仍遭封殺,當年的名言「我就是豪門」顯得格外諷刺。不過,近日有網友流出多張截圖,爆料范冰冰透過同事購入3隻名種貓,對話紀錄中范冰冰的同事詢問貓主「訂金付多少?3萬?」而實際上她購入的3隻貓共要價人民幣33萬元(約新台幣140萬元),出手十分闊綽。

 

▼范冰冰是演藝圈著名的貓奴,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貓照。(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是演藝圈著名的貓奴,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貓照。(翻攝自微博)

但是,有專家指出范冰冰購入的加菲貓只要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萬5,000元)就可入手,范冰冰以高於市價的10倍行情購貓,很可能是被騙。不過,范冰冰一直是演藝圈著名的貓奴,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愛貓照,但近日在微博上卻未出現過新貓咪的照片,部分網友認為爆料純屬炒作,但也有網友猜測她是想要低調避風頭。


延伸閱讀
自揭高中遭侵犯 寫真女星輕生9年後弔詭遺言解開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收視破紀錄 富豪尪爆挪用公款1.1億
老爸做媒! Wonder Girls女星愛情長跑7年嫁跆拳道選手
恐怖!N號房創始人嗆警「抓不到我」 設定被捕後淫片自動曝光
「哈利波特」改當鍵盤酸民 脫褲玩槍超ㄎㄧ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當凱子? 范冰冰砸85萬買加菲貓比市價貴10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