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了!劉樂妍爆氣開譙《CHINA》是垃圾

2020/05/06 2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出大事了!劉樂妍爆氣開譙《CHINA》是垃圾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兩岸議題的看法,演藝重心幾乎全在大陸,而近日她花了百萬製作新單曲《CHINA》。歌曲一出震驚全網,引發熱烈討論,但現在她卻認為這音樂是「垃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這支《CHINA》詞曲,全都是她本人操刀,一開始先是用說唱方式點名中國各省簡稱,且連台灣也被列在其中,當中還有一段歌詞讓不少人傻眼,「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我都行,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都可以,住在哪裡我都可以,我都願意,因為我有支支支支支支電子支付,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手機付費,喔~CHINA~喔~CHINA~。」

 

▼劉樂妍這支《CHINA》詞曲,全都是她本人操刀。(圖/《CHINA》、劉樂妍微博)

歌曲MV曝光後,立馬在網路引發討論,不少人都覺得「不能只有自己聽到」,紛紛轉發TAG親友,「滑下來不小心看到差點需要去收驚」、「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有新玩意了」、「這可能是再教育營的洗腦金曲之一」、「謝謝提供團康處罰素材」、「我腦子裡ㄧ直支支支支支支」、「走出一個令人頭皮發麻の路線」。

 

對於創作遭受批評,劉樂妍本人也在微博坦言,對這部作品並不滿意,「我翻不了牆,這個mv,花了100萬,拍壞了,整支我都不要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宣傳過。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她表示,不知道MV是如何流出進而被曝光,還反指台灣網友「high成這樣真的好像智障哦,天哪。」

 

(封面圖/《CHINA》)

 

 

 

【往下看更多】
陸高官「買春200次」下場慘! 劉樂妍轟:手指都比XX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樂妍 垃圾 單曲 CHI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