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怒了!羅志祥道歉6小時求原諒 爆氣說重話轟他們

2020/05/06 16:5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周揚青怒了!羅志祥道歉6小時求原諒 爆氣說重話轟他們

藝人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分手,並遭女方踢爆他約P、玩多P的荒淫私德,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全毀,如今傳出羅志祥發動6小時電話攻勢,不斷認錯道歉,表明真心悔改的決心,還願意切割愷樂一切關係,才讓周揚青心軟原諒。不過周揚青隨後也爆粗口怒嗆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周揚青、愷樂IG

 

根據《鏡周刊》報導,周揚青爆料後,羅志祥完全不知該如何面對,身邊好友勸小豬要直接跟周揚青對話,但與周揚青交往多年的羅志祥,深知周揚青個性很硬,不是可以輕易說服的人。但最後羅志祥晚上11點還是致電周揚青,只見羅志祥不斷承認傷害周揚青太深,是個不合格男友,兩人身邊的友人透露,羅志祥用無數情話哄來跟周揚青示好後,周揚青終於心軟暫停爆料。兩人身邊好友也說,認為再見亦是朋友,復合不復合不說死,正所謂愛有多深,恨有多深,看來兩人感情是繼續回溫中,至於會否復合就等時間來證明。

 

圖/周揚青、愷樂IG

 

圖/羅志祥、愷樂IG

 

此外,網路最近瘋傳周揚青在微博開私人帳號,並且積極幫羅志祥洗白,像「多人運動」是指小豬跟友人聚會時「常耍賴讓女生出糗」,而半夜不睡覺與約砲僅是「自己的疑惑」,不過周揚青事後否認此篇洗白文是由她所寫,並指出她的私人帳號遭到盜用,她也透過該帳號澄清,不過卻被網友嗆說既然已開了4個帳號,能不能安安靜靜的賣衣服,甚至冷嘲熱諷:「你這樣換著號熱搜真的不是有目的的嗎?」讓直性子的周揚青爆氣反擊對方:「服了你的腦迴路了,別人有幾個號關你馬得事,不喜歡看你還跑這兒來留言?」

 

圖/周揚青、愷樂IG

 

圖/周揚青IG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揚青 羅志祥 愷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