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一步「扶正愷樂」?她斷言2年後兩人下場

2020/05/06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下一步「扶正愷樂」?她斷言2年後兩人下場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的周揚青情斷,女方怒發千字文指控,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偷吃、玩「多人運動」,不僅使他的演藝事業面臨巨大危機,還讓「蝴蝶姐姐」愷樂意外捲入感情風波。對於羅志祥、愷樂接下來的運勢,通靈大師江嘉葉直言,羅志祥與愷樂並不會因此斷線,還透露了兩人2年後的命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嘉葉透過通靈發現,愷樂仍佔羅志祥心中很大的份量,再加上羅志祥的個性就像鬥不垮的蟑螂,如果他是真心愛愷樂,應該會等這場風波平息後,先沉澱內心,再檢討錯誤。等過了這場醜聞事件,兩人還是會繼續聯絡。

 

▼愷樂因與羅志祥傳出緋聞,目前演藝事業也陷入停擺狀態。(圖/翻攝自愷樂IG)

 

雖然周揚青的分手信一口氣毀掉兩個藝人的事業,但江嘉葉認為,愷樂跟小豬接下來的運勢都會很不錯,且兩人在2年後,關係有機會逐漸走向檯面。但江嘉葉也指出,羅志祥在感情方面忠誠度不夠高,且愷樂的婚姻宮不夠美滿,易在婚姻上遭遇折磨,建議她可多做公益、行善,才能改變自身命運。

 

▼江嘉業表示,羅志祥與愷樂在2年後關係會浮上檯面。(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豬揚變色」消息引發各界關注,周揚青在發出分手信後,更直接點名愷樂「去做身體檢查」,讓愷樂不得不出面回應。沉寂兩日後,愷樂也透過全黑IG圖向周揚青道歉,但因為使用波浪符號,被網友認為沒有誠意,再度遭到出征。近日,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周揚青,推出一系列「蝴蝶衣」,被網友懷疑是藉工作治療情傷、偷罵愷樂。

 

▼周揚青最近陸續貼出蝴蝶衣服照片,被網友質疑是在罵愷樂。(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與愷樂「親密影片」恐曝光!周揚青一刀斃命
愷樂交往500億富少!遭「翻版張栢芝」卡位狠甩
林佳儀爆16年豪門婚變!終於痛訴分手老公傷人秘辛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