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穿泳衣秀「神美腿」 網讚:不科學像漫畫

吳妍 2020/05/06 09:51 吳妍 字級:
讀稿
隋棠穿泳衣秀「神美腿」 網讚:不科學像漫畫

女星隋棠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仍保養得宜,尤其是一雙筆直纖細的長腿,更是令人稱羨。隋棠一家人最近在恆春居住,昨(5)日在社群網站po出帶孩子去海邊玩的合照,身穿比基尼泳褲的她讓腿部全都露,網友看了不禁喊:「太不科學了!」

隋棠牽著大兒子Max和女兒Lucy,在恆春的沙灘上享受親子時光,她在IG寫下:「今天在滿州遇到的粉紅色天空~覺得幸福」並hashtag「#無濾鏡直送#恆春半島的生活#祝好夢」。

▼隋棠po身穿比基尼泳褲露出筆直長腿,網友大讚「神美腿」。(翻攝IG@suitangtang)

隋棠po身穿比基尼泳褲露出筆直長腿,網友大讚「神美腿」。(翻攝IG@suitangtang)

不過比起美景,網友的焦點卻被隋棠的美腿吸走,紛紛大讚:「身材也太好了吧」「我以為是哪個姊姊牽著孩子們」「媽媽的腿長比例,太不科學了!好像漫畫」「我看不到天空只看得到筆直的雙腿」「神美腿」。


延伸閱讀
【老蕭喜事近1】超浪漫「MARRY ME」道具曝光 蕭敬騰密謀求婚經紀人Summer
【豬揚關係回溫1】羅志祥真心認錯關係回溫 周揚青主動替他止血
周揚青曬美照被問「什麼醫院整的?」 神反轉劇情本人回應了
孫儷慶祝女兒6歲生日 鄧超吃醋po文網笑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隋棠穿泳衣秀「神美腿」 網讚:不科學像漫畫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鉛筆腿 女明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