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鵝妹爆閃婚海格男!「50人騎士團」抖暗黑內幕

2020/05/06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企鵝妹爆閃婚海格男!「50人騎士團」抖暗黑內幕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擁有高人氣,先前還特地來台學習中文,不過最近頻道風格轉變,隨後也將重心移往美國。沒想到她昨(5)日拋出震撼彈,透露已和外型神似《哈利波特》的海格的美國實況主EsfandTV同居,更傳出訂婚消息,而曾參加企鵝妹台灣見面會的「50人騎士團」慘遭鞭屍,被嘲諷是火山孝子,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鵝妹常與美國知名實況主EsfandTV直播,互動相當甜蜜,她曾被網友問何時會想回韓國,企鵝妹突然做出深情告白,直言2人在一起的日子很有趣,也想延續這份感情,因此他們訂婚了。消息曝光後,先前來台參加粉絲見面會的「50人騎士團」也再度成為討論對象,嘲笑他們是「火山孝子」。

 

▼企鵝妹自爆與美國實況主EsfandTV訂婚。(圖/翻攝自企鵝妹直播頻道)

 

對此,一名自稱是「50人騎士團」的網友就在PTT「八卦板」回應,透露當時的見面會是採抽籤制,不用花錢也可以參加,「現場還有一堆吃的,免費賺到一餐,企鵝妹還會送你一件t shirt」,不過她坦言自己沒斗內半毛錢,還賺到一餐,不過見面會唯一的缺點就是,只要被鏡頭帶到,聊天室網友就會開始狂留言辱罵,像是「肥、油、噁」之類的,他因為在笑的時候被鏡頭拍到,結果被嗆:「笑X小,死肥宅」,也因此他之後就沒再參加過見面會了。

 

▼「50人騎士團」成員揭見面會內幕。(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事後,該名網友澄清,當天見面會有2場,一場要繳入場費800元,而且沒有直播,「真乾爹想幹麻就幹麻」,另一場則是免費場,「但必須給大家笑,還有扛之後火山孝子的污名」。

 

(封面圖/翻攝自企鵝妹、EsfandTV IG)

 

【往下看更多】
林佳儀爆16年豪門婚變!終於痛訴分手老公傷人秘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