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交往500億富少!遭「翻版張栢芝」卡位狠甩

2020/05/06 07:37 字級:
讀稿
愷樂交往500億富少!遭「翻版張栢芝」卡位狠甩

至於「豬揚變色」另一故事主角愷樂,新聞爆出後代言全丟、慘到沒再露面,就連聲明裡用了符號「~」也被嫌沒誠意,而且在眾「豬女郎」中被周揚青連番針對。終於寫下「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周揚青」的愷樂,也被讀者接力爆料,她早年竟與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之子楊政龍曾短暫傳過緋聞。

 
 
 

▼楊政龍(左)花邊很多,曾與容祖兒傳出緋聞,不過,去年他公開與女友黃子菲(右)懷孕喜訊,決定今年結婚。

楊政龍(左)花邊很多,曾與容祖兒傳出緋聞,不過,去年他公開與女友黃子菲(右)懷孕喜訊,決定今年結婚。

根據富比世雜誌統計,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身價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510億元)。消息人士透露,愷樂在與楊政龍交往期間,為了與男友多見面相處,三不五時飛到香港,不過貴為楊受成幼子的楊政龍,光是工作忙得不可開交,身邊其實也沾了不少桃花,讓愷樂變得可有可無。相對愷樂由於缺乏安全感,因此跟楊政龍吵架吵個不停,最終因為愷樂個性太黏,對方覺得麻煩且非常困擾,決定主動提出分手;分手之後,去年楊政龍與27歲的「翻版張栢芝」黃子菲公布懷孕喜訊,決定今年正式結婚,而愷樂依舊身陷「豬揚變色」風暴。

 

▼據傳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幼子楊政龍曾與愷樂有一段情。(翻攝自楊正政龍IG)

據傳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幼子楊政龍曾與愷樂有一段情。(翻攝自楊正政龍IG)

自2013年起,愷樂曾被多次拍到跟男友Ken一前一後回家,不過,兩人這些年來多次分分合合,當年也承認兩人拍拖5年,但因性格不合已分手。甚至開啟官腔模式表示Ken「真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曾經誇口說25歲要結婚的她,如今但轉眼十多年過去,兩人依舊還沒走上婚姻。


延伸閱讀
【豬揚關係回溫4】其他人卡位無望? 小豬早讓《娛百》成永遠避風港
【豬揚關係回溫5】孫鵬、狄鶯結婚6年撕破臉 「愛回溫」戲劇化再復合
【豬揚關係回溫1】羅志祥真心認錯關係回溫 周揚青主動替他止血
【豬揚關係回溫2】醜聞讓近5億飛了 羅志祥想學陳冠希在大陸止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豬揚關係回溫3】愷樂苦戀500億豪門之子 被「翻版張栢芝」卡位狠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喝40年!74歲嬤每天喝10罐可樂 健檢結果出爐了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約P羅志祥 她抖全盤皆輸內幕
好事近?蕭敬騰爆密謀求婚經紀人 直擊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周揚青 愷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