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P愷樂!羅志祥爆多人運動分手 周遊終於說話了

2020/05/05 2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約P愷樂!羅志祥爆多人運動分手 周遊終於說話了
藝人羅志祥因前女友的爆料名聲重創,參加的多支大陸節目都慘遭除名,演藝事業幾乎跌落谷底,而同樣被爆料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也面對同樣下場,對此資深藝人周遊似乎看不下去,出面喊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陸網紅周揚青,日前在微博發文,指控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愷樂、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會揪兄弟玩「多人遊戲」,引發華人圈震驚,對此不少人更是湧入雙方主持的節目微博、臉書,要求撤換掉兩人。

 

▼羅志祥遭前女友爆料,演藝生涯重創。(圖/羅志祥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資深藝人周遊和老公李朝永5日受訪時表示,「演員(藝人)就怕出這樣事情,對票房一定有影響,雖然影迷很多,這樣都不好,我是製作人老闆身份,不要說是藝人,出狀況後票房都不好,他是很有才華的人,這樣很可惜,我希望這一次好好處理,我們等他記者會,看他怎麼說。」

 

▼周遊和老公李朝永5日受訪時表示希望他回台灣,重新做人。(圖/東森新聞)

 

而對於羅志祥是否能回演藝圈,阿姑表示「我是希望他回台灣,重新做人,重新改進。他回台灣的話,希望台灣觀眾,對他有所原諒,能夠讓他重生。」她不忘提老公李朝永曾外遇,但自己原諒,「就像一個人做錯事,就像我老公,可是他有改,他改原諒他,所以我希望他(羅志祥)改過,台灣觀眾諒解重生。」

 

(封面圖/周遊臉書、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愷樂哭了!傳求羅志祥留《娛百》賺40萬 電視台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