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里紬演御姐、人妻難不倒 人生堅持最久的事:當3年AV女優

2020/05/05 19:26 字級:
讀稿
明里紬演御姐、人妻難不倒 人生堅持最久的事:當3年AV女優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本首相宣布「緊急事態宣言」延長到5月底,讓日本AV產業也受到影響,台灣每年夏天舉行的國際成人展因為疫情考量宣布停辦,日本人氣AV女優明里紬為雜誌拍攝5月號封面,即向台灣粉絲喊話「為了能多來台灣,我會努力工作,請為我加油打氣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明里紬說自己人生堅持最長的一件事就是當AV女優,目前已拍了3年,並持續「破紀錄」中。(圖/鏡週刊/JKF提供)

明里紬說自己人生堅持最長的一件事就是當AV女優,目前已拍了3年,並持續「破紀錄」中。(JKF提供)

擁有零死角臉蛋、夢幻雪白的肌膚,明里紬雖然只有B罩杯,但能演性感御姐也能演清純小妹,人妻、學生到公司女主管等各種人設都難不倒她,不需要其他女優受歡迎的巨乳、豐臀或逆天長腿,明里紬出眾的氣質讓她成為兩間大型片商的專屬AV女優,「當了3年AV女優」是她人生中持續最久的一件事,明里紬笑說:「我是個無法計畫的人,一旦訂定目標就會不由自主打不起勁來,所以打算維持現在的步調,繼續努力就好」。

 

▼明里紬曾經待在家1星期不出門,自嘲是「100%的室內派女生」。(圖/鏡週刊/JKF提供)

明里紬曾經待在家1星期不出門,自嘲是「100%的室內派女生」。(JKF提供)

 

回憶起最深刻拍攝經驗,明里紬表示是1部豪大雨系列作品,拍攝時必須一直維持被雨淋的狀態,整天都必須溼答答的,在雨水與汗水中纏綿做愛,也是另類的水乳交融!身為雙重專屬AV女優的明里紬對於拍攝無所畏懼,但與個性有關,喜歡拍攝純愛系的作品,沒有劇本、單純拍攝的類型對她來說也相對輕鬆好拍。

 

外表仙氣十足,明里紬自爆私下生活單純,房間擺設簡單不紊亂,與社會大眾對AV女優性感的形象大相逕庭,在家時完全不性感,室內穿著也以實用保暖為主。她直言:「我喜歡睡覺!」只要有不愉快或是有壓力時,只要睡一覺就能忘卻煩惱,假日都選擇在家睡覺不出門,最高紀錄是過年時曾經宅在家裡長達1星期,而最後逼不得已出門的原因,竟然是為了Instagram照片不夠用了,才勉為其難地出門拍照,自嘲是「100%的室內派女生」。這次為拍攝封面分別穿上2套性感黑色內衣、輕鬆可愛運動型內衣,問她喜歡哪一套?她回應:「運動內衣,很新鮮而且蠻休閒的,覺得很可愛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明里紬演御姐、人妻難不倒 人生堅持最久的事:當3年AV女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逃走中》防疫海報紅到日本 釣出前AV女優上原亞衣回應了
三上悠亞只穿內衣轉圈圈跳舞 網友暴動:擋不住了
F豪奶櫻羽和佳「一片限定」爆紅 私下宅女又脫線
明日花接班人代言正版A片平台 網驚:怎麼長得不一樣

 

(封面圖/鏡週刊/JKF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