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高官「買春200次」下場慘! 劉樂妍轟:手指都比XX硬

2020/05/05 18: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陸高官「買春200次」下場慘! 劉樂妍轟:手指都比XX硬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過去爭議不斷,甚至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今年3月她從大陸返台動手術和出庭,因使用健保而遭到網友炮轟,之後返回大陸並接受14天隔離,期間分享大陸官員受性招待的醜聞,狂酸「手指都比XX硬,叫這麼多人他能幹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今年3月從大陸回台灣,用健保動了胃部手術後,遭到大批網友嗆爆,之後她為了和導演關驊的官司出庭時,表示自己動手術皆為自費,還說待在台灣悶壞了,想趕快回大陸照顧愛犬,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她表示「台灣的疫情比大陸讓人擔心,我回去那才是安全的。」事後還PO文「大陸是現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女藝人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如願回到大陸後,在微博上評論了中國廣州市政府原副秘書長晏擁軍的性招待事件。晏擁軍2018年被法院認定受賄事實,商人郭姓男子為晏擁軍的「私人生活秘書」,為他解決日常花費,包含吃飯、喝酒、賭博、買春等事務長達六年,其中嫖娼200次、嫖資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3萬元),被廣東省中山市中院決定執行有期徒刑6年6個月。

 

▼劉樂妍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對此,劉樂妍在微博表示:「拜託現在當領導的,都嘛滿腦滿腸肥大肚子。就算招(召)妓他叫3個5個8個又怎麼樣,手指都比XX硬,叫這麼多人他能幹嘛?」還狂酸:「你這則新聞應該把這個領導的照片曬出來,讓我們大家笑一笑!!啊,網上搜的原來長這樣啊。所以這位領導,您平常吃沙漠人蔘蓯蓉鎖陽嗎?」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來源: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涉賄選!劉樂妍被迫留台灣 崩潰大哭痛訴委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