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姻亮紅燈?馬力歐續攤酒店玩瘋 嫩妻氣炸要離婚

2020/05/05 17: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婚姻亮紅燈?馬力歐續攤酒店玩瘋 嫩妻氣炸要離婚
今年49歲的藝人馬力歐(卜國耕)2017年甜娶小11歲嫩妻劉恩忻,隔年年底生下愛的結晶。日前他上節目分想婚姻生活,提到某次他在友人的邀約下,去了酒店續攤,沒想到讓有感情潔癖的老婆狂打電話找不到人,回到家喊著要跟他離婚!

 

YT廣告

 

馬力歐提到,結婚之前就知道老婆有嚴重的感情潔癖,只要看見某男星劈腿的新聞,就會直接開罵:「不要臉」,甚至認為去酒店的人都很噁心、髒,所以老婆常常叮嚀他絕對不要犯錯。某次馬力歐與圈內製作人與7、8個男性友人去海產店聚餐,一群人喝了酒之後便提議要不要去酒店玩,因為當時時間還早,加上眾人一直拱,他就答應一起前往。但馬力歐忘記自己把手機放在女經紀人的包包內,,後來經紀人先離開,卻忘了把手機還給他,又剛好馬力歐老婆打電話來找人,但她不管是打給經紀人、製作人都找不到馬力歐,讓她當下更加火大。

 

▼馬力歐與老婆劉恩忻。(圖/翻攝自馬力歐聚樂部臉書)

 

回家後老婆生氣的質問他為何不接電話,他也坦承後來跟大家去酒店續攤,老婆聽到就崩潰的說:「你才剛結婚!怎麼可以這樣!」她還生氣的表示要離婚。吵到第三天,老婆才終於冷靜下來,但卻要求馬力歐將財產過戶給她,還要他一起回高雄娘家,跪在岳父母面前跟她道歉。之後老婆足足氣了兩個禮拜,期間他只能睡在沙發上,等老婆氣消才進房睡。

 

 

 

(封面圖/翻攝自馬力歐聚樂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11歲嫩妻譙「孬種」提離婚!馬力歐怒:再講我成全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力歐 酒店 婚姻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