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拉利姐回歸!黑鮑魚香腸收攤後 改賣這一味

2020/05/05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法拉利姐回歸!黑鮑魚香腸收攤後 改賣這一味

「法拉利姐」張婷婷,自從出道以來就爭議不斷,獨特聲線加上無厘頭的舉動,讓她成為話題人物,她先前自掏腰包勇闖演藝圈,先後出了5張單曲,不過最後幾乎都以賠錢收場,轉行做餐飲業後也頻頻虧本,她直言自己的帳戶餘額已經歸零,但她仍不放棄,日前法拉利姐在臉書直播,透露自己最近做起霜淇淋生意,讓網友直呼:「你好認真!」

 

 YT廣告

 

 

法拉利姐去(2019)年推出第5支單曲《葛葛好大 迪迪晉升》,不過反應不如預期,再加上沒有接到通告,她只好轉戰餐飲業,賣起「黑鮑魚香腸」,不過卻頻頻遭到檢舉,後來更被驗出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只好收攤。

 

▼法拉利姐進軍大陸開飲料店,賠錢收場。(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後來法拉利姐進軍大陸開飲料店,雖然有不少粉絲慕名前往捧場,但她卻遭到詐騙慘賠,先前投資手搖飲花了100多萬元新台幣,後來頂讓給別人只拿到1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94元),她曾表示,希望在台灣賺到1000萬元能再去大陸開店,她說「10次一定會成功,這次是因沒經驗才賠掉。」

 

▼法拉利姐近日賣起霜淇淋。(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日前法拉利姐在臉書開直播,表示因為夏天到了,「好吃清涼的香草霜淇淋今天正式開賣,粉絲們趕快來喔!婷婷已經來中壢後火車站開店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法拉利姐也透露,將把握炎炎夏日進軍飲料市場,希望能在不景氣中殺出血路。此外,網友們看見法拉利姐的樂觀和努力,也紛紛留言鼓勵,「你好認真喔,加油」、「婷婷很棒哦,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道歉記者會延期 臨時喊卡原因曝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