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不只一個!苗可麗自爆:還有6非婚生子女

2020/05/05 14: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孩子不只一個!苗可麗自爆:還有6非婚生子女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在演藝圈奮鬥多年,因飾演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李豔萍」爆紅,並以作品《含笑食堂》勇奪金鐘視后寶座,深受粉絲喜愛。睽違30年,她用溫柔的嗓音再度發片,歡慶母親節,並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有6名非婚生子女,甚至侃侃而談孩子們的個性,讓眾人相當驚訝。

 YT廣告

苗可麗在戲劇方面的表現備受肯定,但鮮少人知道,她還擁有一副迷人的好歌喉。身為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的苗可麗,還特別在母親節這一週推出台語單曲《心肝寶貝》,盼能為偏遠地區的貧童發聲。她笑稱,「全是命中注定的巧合!這首歌是舜哥(許效舜)推薦我唱的,他知道我一定會點頭,這首歌,沒錢賺我也要唱!」

 

▼苗可麗現年49歲,近日推出最新台語歌曲《心肝寶貝》,歡慶母親節。(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4月底在臉書驚曝,其實她不只一個女兒,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不在戶口名簿上,全都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她在臉書表示,因為工作關係,錯過許多和女兒相處的時間,但母女倆彼此努力讓一切圓滿沒有遺憾,「我們珍惜、我們感恩所擁有的,我們把所擁有的幸福也分享給其他的孩子。」
 

▼苗可麗與認養的孩子合照。(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還說,自己曾見過認養的其中2位孩子,「從他們憂鬱臉龐上閃閃發亮的眼睛中,你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對學習的渴望。每年看著孩子寄來的卡片,看著他們的學習與感恩,你會感動著這一切素昧平生的連結。」

 

▼苗可麗在臉書透露,自己認養了6個孩子。(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白目新人嗆:連你們都來錄 惹怒苗可麗…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