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爆隱疾!跑步3分鐘喊:我要死了

2020/05/05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鄧紫棋爆隱疾!跑步3分鐘喊:我要死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憑著鐵肺唱腔走紅亞洲,她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我要這樣生活》,和觀眾分享私下的生活點滴,節目還釋出她去健檢的預告片段,醫院報告結果卻顯示「心肌供血疑不足」,讓粉絲非常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鄧紫棋健檢報告出爐,讓眾人非常擔心。(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我要這樣生活》錄製,該節目也曝光最新一段預告,並以「鄧紫棋舊病成隱患,體檢報告心肌供血不足」為主題,從畫面中可見,她陸續做完跑步心電圖和壓力測試等項目,但她跑不到3分鐘,就累得投降,「我要死了!」似乎是體力不足導致,讓眾人相當震驚。

 

▼鄧紫棋做跑步心電圖,才跑不到3分鐘,就累得喊投降。(圖/翻攝自愛奇藝)

 

待檢測報告出爐後,醫生表示,她的心電圖相較正常指數有些微偏差,是因為心肌的供血疑不足。醫生更進一步說明,有部分人是心瓣的問題,有部分是肌肉問題。對此,鄧紫棋則透露,自己從小就知道左邊心室多出1條管,但一直沒有發生任何異狀,她平常也沒有多加注意,更直言「我的心臟沒有很好。」

 

▼鄧紫棋的健檢報告出爐,被通知「心肌的供血疑不足」。(圖/翻攝自愛奇藝)

 

不過,鄧紫棋曾自爆家族有癌症病史,還做過基因檢測,所幸當時的測試結果是陰性,也讓她鬆了一口氣,「這意味著,我並沒有因為基因遺傳而有特別高的患癌風險,讓我感到如釋重負。」

 

▼鄧紫棋坦言,自己的左邊心室多出1條管。(圖/翻攝自愛奇藝)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28歲鄧紫棋男友曝 甜蜜暱稱公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