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岸小粉紅翻牆挑釁 炎亞綸怒轟「祝你全家死」

2020/05/04 19:40 字級:
讀稿
對岸小粉紅翻牆挑釁 炎亞綸怒轟「祝你全家死」

男星炎亞綸日前因為在網路以英文發文批評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怎知激怒對岸小粉紅,丟了陸綜《少年之名》導師工作。雖說炎亞綸大砲性格多年來沒變過,但對岸也有好事之徒跑來挑釁,有微博帳號「台灣傻事」的博主私訊炎亞綸吵架,結果被炎亞綸怒嗆「白癡」、「祝你全家死」,只好跑回微博po截圖討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本刊才獨家報導炎亞綸臨危受命接下大陸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導師,但沒多久他就因為砲轟世衛祕書長譚德塞,引起大陸網友狂罵,儘管炎亞綸緊急發微博滅火,仍澆不熄小粉紅的怒氣,炎亞綸因此遭《少年之名》除名,新台幣2,000萬元酬勞也因而飛了。

 

▼專黑台灣的微博帳號「台灣傻事」跑來找炎亞綸吵架,結果被他大罵「祝你全家死」。(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專黑台灣的微博帳號「台灣傻事」跑來找炎亞綸吵架,結果被他大罵「祝你全家死」。(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炎亞綸本來就是個大砲性格、直言無畏的人,偏偏微博有一個自稱「一個看島上笑話的博」,專門酸台灣大小事的帳號「台灣傻事」,跑去找炎亞綸吵架,結果被炎亞綸怒罵「白癡」、「祝你全家死」,之後跑回微博,將他與炎亞綸的對話截圖公開來告狀討拍,反而被部分炎亞綸的粉絲的網友罵「先撩者賤」。而炎亞綸也在對話中明確表示「再罵一千遍我還是罵」「我罵譚德塞跟台灣網民罵譚德塞是兩回事」。

 

而這個帳號還反被對岸網友挖出,平常打著愛國大旗煽動兩岸對立,結果還接了被指控為台獨、港獨品牌商品的業配廣告,被酸「自己就幹這種文字獄的活兒,結果咋反過來收這髒錢呢?」

 

不過炎亞綸以往跟網友吵架已是稀鬆平常,也與周湯豪槓上過,罵網友「死全家」「白癡」等重話,也不意外就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對岸小粉紅翻牆挑釁 炎亞綸怒轟「祝你全家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快嘴毀財路】大砲轟譚德塞 炎亞綸2千萬工作飛了
【快嘴毀財路】網紅「請長官先行入土」 尾牙場遭公司封殺
炎亞綸砲轟譚德塞丟兩千萬工作 中國網友封殺:滾出中國
首度跨界接主持棒 炎亞綸點頭關鍵曝光

 

(封面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