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鍊開到最低!梓梓比基尼曬蜜臀 一轉正面更兇

2020/05/04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拉鍊開到最低!梓梓比基尼曬蜜臀 一轉正面更兇

藝人董梓甯(梓梓)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因火辣身材、甜美臉蛋,再加上率真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近5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梓梓前往澎湖出外景,曬出在沙灘上穿著清涼比基尼的美照,瞬間電翻眾人,而她比基尼胸前的特殊設計,更是令網友驚喊,「凍未條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梓梓最近前往澎湖出外景主持,事後更在IG與粉絲分享火辣比基尼照。從照片中可見,梓梓穿著一套連身黑色泳裝,以跪姿呈現完美的S曲線,後面特殊的剪裁設計,讓美背若隱若現,連身比基尼更露到大腿根部,沒多久梓梓又曬出更火辣的照片。

 

▼梓梓最近到澎湖出外景主持,曬美照令網友嗨翻。(圖/翻攝自梓梓IG

 

梓梓連曬數張美照,並大方透露,「泳衣背後很厲害,正面也很猛!」同天晚上她還曬出正面照,只見正面有個大拉鍊,讓粉絲非常期待。而梓梓大膽選擇把拉鍊開到最低,不僅秀出大片白皙肌膚,傲人上圍更是清晰可見,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梓梓的比基尼拉鍊設計,讓網友怦然心動。(圖/翻攝自梓梓IG

 

比基尼辣照曝光後,吸引上萬人按讚,還有粉絲留言稱讚,「這拉鍊設計好特別!」、「簡單送妳一個字!辣!」、「這個拉鍊~受不了啦」,甚至有人誇獎,「竟然真的拉了拉鍊,太有誠意了,來給愛心吧」、「陽光沙灘就是要配辣妹」。

 

(封面圖/翻攝自梓梓IG

 

【往下看更多】
幾乎18禁!深田恭子比基尼衝浪 蜜桃臀股溝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