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滋蔓疫情當前大曬美景!網卻只關注細腰蜜桃臀

鏡週刊 2020/05/04 14:4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翁滋蔓疫情當前大曬美景!網卻只關注細腰蜜桃臀

年初翁滋蔓被拍到與男子在捷運站門口調情,當時不管是她或是經紀人媽媽都未回應,不過她2日在IG上傳她一身性感運動look玩滑板車的照片,她說「之前在美國第一次玩滑板車就愛上了這項運動,這次在台北騎車看到路途上的美景,更讓人不禁心裡小小地悸動了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有美景,網友還是立刻注意到她的好身材。(翻攝自翁滋蔓IG)

不過雖然有美景,網友還是立刻注意到她的好身材。(翻攝自翁滋蔓IG)

 

她穿著緊身背心,露出細腰,C形蜜桃臀也極誘人,配著河濱夕陽與夜景,她有感而發,「從過去到現在努力工作了十幾年,拍戲、主持、發唱片、代言、出席活動和做公益⋯從來沒有停下腳步喘口氣過,經過時間的積累,現在這一刻更能發現,人生的風景有很多美好,身旁的景色也能這麼迷人⋯」

 

而蔓蔓心靈小語更繼續說,「常常我們忙碌於當下,在追求事業成就與努力於夢想的同時,都忘了偶爾應該停下腳步看看周圍的景緻,身旁有好多事物也同時等著我們去探索與學習、有好多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是多麼可愛,然後細細品嚐那些逗趣的小插曲與看似平凡又常見的小幸福⋯」

 

▼ 之前翁滋蔓常貼出在世界各地的出遊照。(翻攝自翁滋蔓IG)

不過雖然有美景,網友還是立刻注意到她的好身材。(翻攝自翁滋蔓IG) 之前翁滋蔓常貼出在世界各地的出遊照。(翻攝自翁滋蔓IG)

 

翁滋蔓之前偶爾會貼出打高爾夫球的照片,也有自己在世界各地遊玩的足跡,不過疫情當前,她還是找到滑板車這樣的運動可以看看台灣美景,最後更寫下,「然後,幸福就變得更簡單了。」


延伸閱讀
【全文】捷運出口微春宮 翁滋蔓被闊少掐屁摸胸吸大腿
自曝至少有5、6個人追求 翁滋蔓最怕發現牙齒有菜
自曝看朋友酒醉狂「掏東西」 翁滋蔓把大家嚇壞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翁滋蔓疫情當前大曬美景 網友卻只關注細腰蜜桃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翁滋蔓爆曾被JJ狂追 帝寶60億劉媽媽也中意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