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血!陳美鳳曬比基尼辣照 身邊驚見超大咖艷星

2020/05/03 20: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噴血!陳美鳳曬比基尼辣照 身邊驚見超大咖艷星

台灣藝人陳美鳳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及作家多種身份,自1977年活躍至今,而她出道多年也依然保持年輕臉蛋及曼妙身材,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更被封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而今(3)日,她也在臉書曬出多年前的沙灘比基尼辣照,引起大家注意的是當時與她同框的竟然還有一位美艷歌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63歲的女星陳美鳳,在年輕時就曾因外型亮麗而奪下「毛衣皇后」選美比賽冠軍,出道40多年的她也依然保持好身材,歲月更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年輕的外貌總是讓人看不出來已邁入60歲,而今日她就在社群網站臉書曬出了30年前的比基尼照,並表示想念去海邊出國度假的日子,更說夏天要到了,得在這之前趕快把身材練好。

 

▼陳美鳳在臉書曬出多年前的沙灘比基尼辣照,身邊竟出現美艷歌后楊美蓮。(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而仔細一看照片中,陳美鳳身穿黑色比基尼,將頭髮盤起,跪坐在沙灘上,30年前就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而與她同框合照的是另一位同樣五官清秀、身材姣好的女子,2人勾肩搭腰,由此可見2人感情相當要好,陳美鳳也在臉書表示,對方是唱紅歌曲《過來人》的楊美蓮,並問大家「你們認的出來嗎?」。

 

▼2人同框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大呼懷念。(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原來對方正是當年歌壇中火紅的女星楊美蓮,她在當時翻唱歌曲《過來人》,而迎來了事業高峰,照片中2人30年前的青澀模樣也引起網友注意,不只2人保養得宜成為話題,同框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大呼懷念,紛紛留言表示「美鳳姐的模樣每個年齡層都沒變」、「美好的回憶」、「保養的真好」。

 

▼陳美鳳出道多年依然保持年輕臉蛋及曼妙身材,被封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陷醜聞有感?乾媽陳美鳳開釋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