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10億豪門9年爆婚變!小蜜桃痛訴真相:真心覺得累

2020/05/03 19: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嫁10億豪門9年爆婚變!小蜜桃痛訴真相:真心覺得累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2011年閃嫁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不時被爆出婚變、丈夫投資失利等傳聞,她出面解釋:「是比較多時間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在母親節前夕,小蜜桃姐姐也推出全新單曲《媽咪》小蜜桃版,藉著音樂分享自己從蜜桃姊姊升格為蜜桃媽咪的多元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被問到今年兒女如何幫她過母親節?小蜜桃姐姐說:「孩子們很貼心,最近開始手工佈置一間遊戲房,他們打算以排練演出表演的方式當成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而近期全球疫情升溫,小蜜桃姐對於兒女在居家防疫執行非常徹底,除了叮嚀他們去公園玩耍要戴口罩、回家先用抗菌洗手液洗手外,她還會為寶貝們做全身和鞋底噴消毒殺菌,小蜜桃姐姐透露最近他們很少出門,所有煮飯食材和生活用品都是網購,加上上海的學校都還沒開學,都是線上教學,所以她得每天自己在家當老師,她笑說:「德智體群美全用上了,我真心覺得累」。

 

▼小蜜桃姐姐一家四口幸福合影。(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在錄製歌曲《媽咪》的過程中,小蜜桃完全體認到歌曲中講述媽媽細心照顧家庭與孩子的寫照,尤其在今年受疫情影響,更讓她感受到為母則強,打從心裡想要守護家庭的那份力量,所以更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替大家加油打氣,也想讓小朋友們瞭解媽媽無私的愛。

 

▼小蜜桃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小蜜桃姐姐說在錄完歌後在第一時間就讓兒子、女兒聽成品,「孩子們很給面子,給媽咪我打了90分高分!剩下十分是因為他們吵著說『怎麼不找我們一起唱!』也因為寶貝們每天都聽,現在在睡前都說要放這首歌,也都會跟著唱了!」


(封面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