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上驚見超兇口罩女!竟是這女星 網嗨:賺到了

2020/05/03 16: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路上驚見超兇口罩女!竟是這女星 網嗨:賺到了

近日,PTT表特版上瘋傳一張「口罩美女」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黑色套裝自拍,雖然戴著口罩,卻遮不住這雙明亮的大眼,而這「絕美顏值」也被起底,原來她是日本寫真女星亞里沙,目前隻身前來台灣學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賺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TT表特版上瘋傳一張口罩美女的照片。(圖/翻攝自PTT表特版

 

亞里沙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姣好身材,被網友譽為「可遇不可求的尤物」,在2012年曾被日本被稱「天然美乳」,畢業於日本名校青山學院,是標準高材生,她透露過去經常來台灣旅行,因為愛上這個地方,所以決定前來台灣留學。

 

▼她是日本寫真女星亞里沙,目前隻身前來台灣學習。(圖/翻攝自亞里沙IG)

 

亞里沙2月20日在IG發文,以中文繁體字寫下,「我有一件事跟大家報告,其實我已經搬到台北了,我在這邊開始學中文,我原本經常去台灣旅行就愛上台灣了,也交了不少台灣朋友…從家鄉的福岡到東京來,接下來就是台灣,我超期待台灣的新生活!」

 

▼亞里沙親筆寫下來台灣的原因。(圖/翻攝自亞里沙IG)

 

亞里沙透露,起初對於這個決定,一直無法下定決心,不過在好友們的鼓勵下,她便隻身前來台灣學習,她也坦言,自己真的很緊張也很不安,但一定會努力在台灣工作與學習,最後屬名亞里沙,從工整的字跡顯出她有一定的中文程度。

 

▼亞里沙被網友譽為可遇不可求的尤物。(圖/翻攝自亞里沙IG)

 

近期,亞里沙也更新自己的近況,表示「台北最近的氛圍變得平靜,值得感謝的是,能過著平凡的生活,開始上課已經2個月了,等級還差得遠呢,想學習中文更想學習其他事物,我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她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和她互動,粉絲們也紛紛回覆,「很佩服妳的毅力、勇氣,加油」、「歡迎來到台灣」、「中文真好」。

 

(封面圖/翻攝自亞里沙IG)

 

【往下看更多】
爆整形!楊冪暴牙崩壞照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