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5月開記者會 傳有意退出演藝圈?

2020/05/03 09: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5月開記者會 傳有意退出演藝圈?

羅志祥遭周揚青指控交往期間不斷劈腿,除了經常約砲,舉辦多人運動,更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這樣的桃色風波,也讓羅志祥形象大受影響,目前他尚未公開現身,外傳他將效仿陳冠希當年道歉記者會的模式,未來將休息一陣子,甚至有退出演藝圈的想法。

 YT廣告

▼羅志祥遭周揚青指控私下經常約砲。(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微博《娛樂圈貴妃》在2日發文指出,羅志祥將在5月召開記者會,並採用「陳冠希式」的道歉模式,而詳細具體內容還不清楚,直言「台灣媒體和節目並沒有想要封殺他」,也預測記者會後,羅志祥會休息一陣子。另外,有港媒爆料指他將退出演藝圈,不過此消息並未獲官方證實。

 

▼《娛樂圈貴妃》透露羅志祥將在5月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圈貴妃》)

 

周揚青利用毀滅式分手,讓羅志祥被冠上「渣男」標籤,許多代言、節目都被解約,像是大陸節目《極限挑戰》、《創造營2020》最新公布的名單,都不見羅志祥3個字,但官方都未證實將他除名,不過,台灣媒體和節目都沒有表示要封殺,外傳記者會後,他將休息沉澱一段時間,未來將再度復出。

 

▼羅志祥許多代言、節目都被解約。(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替羅志祥想解決方法,有人就提到,在日本許多犯錯的女星都會下海拍AV來謝罪,於是建議羅志祥可以參考一下,也有不少粉絲仍護航,「他是真的很認真打拼,希望可以趕快度過這次的風波」。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衣?正妹玩動森「女友感滿點」網暴動凍未條
寶寶健康心願落空!依依母親節前夕崩潰痛失女兒
男網暴動!捷運遇超兇F級辣妹 大方合照凍未條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