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娘有抗體沒在怕 瑪丹娜預告開車出門病毒空氣吸到飽

娛樂組 2020/05/02 15:33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老娘有抗體沒在怕    瑪丹娜預告開車出門病毒空氣吸到飽

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常有驚人之語,她日前曾說新冠病毒「一視同仁」,今早又在IG發表影片,透露自己測出體內有新冠病毒的抗體,因此她決定要外出好好兜個風,好好呼吸一下「新冠病毒壟罩下的空氣」。

 

瑪丹娜在IG已連續發表了多支「防疫日記」,在最新一支編號第14號的影片中,她提到自己做了抗體的測試,結果是陽性,表示她體內已經有了抗體,「所以明天我要開車出門兜個風,還要把窗戶都搖下,好好呼吸『新冠病毒空氣』,希望明天陽光普照。」

 

有頭腦清醒的網友留言「抗體檢測並不能準確得知是『新冠病毒』抗體,還是要做更精細的核酸測試才好」,其實瑪丹娜之前並沒有透露自己遭到新冠病毒感染,或曾有那些症狀,這次也沒有說明抗體是怎麼產生的,但霸氣的她就這麼很有自信地覺得自己不會被感染了,硬要來個「女王出巡」。

 

之前瑪丹娜還曾為她身邊數位親友先後死於新冠肺炎而難過得死去活來,但逝者才離開不久,她就已經卸下了防備,無視居家禁令,讓人想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


延伸閱讀
不久前才形容新冠病毒「偉大」 連死3位親友後瑪丹娜好崩潰
阿莫多瓦居家隔離回憶往事 爆料瑪丹娜倒追男人
瑪丹娜全裸浴缸悟道 新冠病毒無差別攻擊很公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老娘有抗體沒在怕 瑪丹娜預告開車出門病毒空氣吸到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千萬級國際網紅拍片讚台灣 2小時破50萬觀看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