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靈失準? 曾斷言金正恩已死 沈嶸:什麼幻術

2020/05/02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通靈失準? 曾斷言金正恩已死 沈嶸:什麼幻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多日未出席公開活動,頻傳病危消息,不過,北韓媒體今(2)日曝光金正恩昨(1)日出席工廠剪綵儀式的照片,闢謠意味濃厚。不過昨天「神明代言人」沈嶸,才信誓旦旦表示金正恩已死,對此,她則驚訝直呼,「這是什麼幻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正恩神隱超過2周,外界對他是生是死猜測不斷,根據北韓媒體報導,昨天是北韓的「國際勞動者節」,金正恩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還被拍下滿臉笑容的剪綵照片,畫面中的他,神采奕奕,看起來沒有絲毫病容,等於直接破除各式有關他身體狀況的謠言。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被問到此事時語帶保留,「我還沒有打算要評論」,他強調對金正恩的狀況完全了解,但沒有要透露任何細節。

 

▼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昨(1)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圖/翻攝自NK NEWS推特)

 

另外,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命理師沈嶸,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金正恩因動手術,狀況不佳,她晚間7點左右時更直言,金正恩死亡氣息已現,「而且應該是才斷氣5小時」,沈嶸提到,當她通靈時,很明顯出現金正恩的死亡訊號,在交叉比對其親妹金與正,得到的是金與正已知道金正恩死亡這件事,並著手安排後續交接事宜,不過她也補充,因一切尚未證實,「現在只能等待」。

 

▼沈嶸通靈失準,震驚發文。(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今天媒體陸續曝光金正恩近況後,沈嶸嚇了一跳,她表示「北韓真是高深莫測啊,連通靈都不準了」,針對難得的通靈失準,沈嶸感到無法置信,「如果真的沒死為何訊息都查不到,無能量太奇怪了」,不過她仍在文中表示,若有失誤一定會虛心接受,並自我檢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NK NEWS推特/沈嶸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神隱20天!她爆死亡氣息已現:斷氣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