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比照陳冠希? 網傳羅志祥將開記者會…時間點曝

2020/05/02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將比照陳冠希? 網傳羅志祥將開記者會…時間點曝

藝人羅志祥日前被大陸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不僅爆料他私生活混亂,還暗指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打擊,經過14天隔離後,羅志祥的去向受到矚目,更有傳言指出,他將在5月召開記者會說明,模式比照多年前的陳冠希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與周揚青不歡而散後,遭女方爆料私下約妹,還和旗下女藝人和化妝師有染,形象大受打擊,大陸影視政策把關以嚴格聞名,當地廣電局曾多次表態,只要藝人有醜聞或是品德問題,都堅決不會再用,最知名的例子就是演員吳秀波和柯震東,都因負面新聞遭到封殺,如今羅志祥身陷桃色風暴,已遭2大陸綜藝節目除名。

 

▼網路流傳羅志祥將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娛樂圈貴妃微博)

 

此外,近日微博上流傳,羅志祥有意和經紀公司一起舉辦記者會,雖然詳細內容未明,不過據傳記者會時間點落在5月,而且模式將效仿當年陳冠希事件,會後羅志祥則將休息一段時日。至於是否會切割愷樂,網友議論紛紛,不過目前所有消息尚未獲得經紀公司證實。

 

▼羅志祥已解除隔離。(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目前羅志祥在大陸的隔離時間已經結束,下一步動向引發關注,根據微博博主《深圳身邊事》的爆料,羅志祥原本打算低調返台,但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除了航班減少外,更令他擔心的,莫過於飛回台灣後,會遭到媒體追問,因此傳出他很可能先在深圳多待幾天,接下來再依照狀況來決定下一步動向,也可能飛到其他國家暫避風頭。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南寧羅志祥」爆獲千萬金援!驚人原因曝 小豬斷送6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