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寧羅志祥」爆獲千萬金援!驚人原因曝 小豬斷送6億

2020/05/01 2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南寧羅志祥」爆獲千萬金援!驚人原因曝 小豬斷送6億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一夕之間形象重創,損失不少節目、主持和代言活動等,而和他有明星臉的大陸市場攤販蒙俊源,在直播中竟被網友罵翻,但他因禍得福,意外賺進新台幣千萬元。

 YT廣告

 

 

▼蒙俊源被罵翻,但同時也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攤販蒙俊源因有「南寧羅志祥」之稱而在網路上有不小名氣,就連羅志祥本人都曾將他的照片轉貼到微博和粉絲分享,而羅志祥最近陷入桃色風波,負面消息不斷,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除了被踢出節目外,就連廣告代言都受到影響,損失至少約六、七億新台幣。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形象大傷。(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根據《娛樂觀察站》指出,在羅志祥被大批網友罵翻的同時,「南寧羅志祥」蒙俊源連續三天上線開直播,也遭受池水之殃被網友狂罵「渣男」,但粉絲數竟瞬間爆增,光是這幾天的直播,他就至少賺進200萬人民幣左右,將近新台幣一千萬元,可說是這次的桃色風波中另類的「獲利者」,讓不少網友開完笑表示「被罵可以賺錢,我也想要被罵」、「無妄之災被罵爆,但能賺錢也挺好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我要追妳!羅志祥與愷樂第一次片瘋傳 女方回應令人痛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