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驚人近況曝光

2020/05/01 20: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驚人近況曝光

歌手王傑出道30多年,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奠定在歌壇的地位,日前他才上節目談到遭下毒傷到嗓子,頭髮掉到剩百分之二十,因此沉寂一陣子。近日更有一則自稱是王傑本人的帳號在臉書發文,還提醒有很多人在假冒他的帳號騙錢,要大家別上當。對此,不少粉絲好奇其真實性,在留言區提出許多問題想確定是否為真。

 YT廣告

 

▼「浪子」歌手王傑。(圖/翻攝自王傑微博、Youtube)

 

這個自稱是「王傑」的帳號,在臉書曬出一張自拍照寫下:「在這裡聲明一下,這個Facebook的確是我本人的,最近有不少人冒充我去借錢,索要電話號碼等,各位注意一下。」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張照片為王傑之前放在微博的自拍照,而這個帳號的持有者定位在香港,讓不少網友開始懷疑其真實性,紛紛在留言處提出許多問題,像是哪首歌曲在哪張專輯,還有人要他拍張自拍照,但目前這篇貼文已被刪除。

 

▼自稱是「王傑」本人的人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在這個帳號過去的發文中,有人在其留言區留下:「演唱會,我可以支援資金傑哥,是要不要(開)演唱會啊你?聽你的演唱會人生才圓滿」,也被「王傑」回覆:「你要支援多少資金?」讓人懷疑其真實性。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王傑在淡出歌壇後定居在加拿大,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日前他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被人下了毒傷了嗓子,連頭髮都掉到剩下只剩下20%,「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到家,對著廁所那個鏡子,真的是瘋狂地哭,在那段日子我最怕的就是回去面對鏡子。」他還因承受不了壓力,之後乾脆拿油漆塗鏡子,這次的下毒事件也讓王傑無奈的說:「自己的聲音,把我一生都給毀了!真的是毀了…。」

 

 

(圖/翻攝自王傑微博)

 

【往下看更多】
90年代天王近況曝光 王傑滿嘴鬍渣嘆:老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