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挺羅志祥!鄧惠文批周揚青被罵爆 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0/05/01 17: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爆挺羅志祥!鄧惠文批周揚青被罵爆 打破沉默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近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不僅爆料他約炮、多人運動,還暗指跟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而精神科醫師鄧惠文「逆風發文」遭到網友出征,一度關閉臉書避風頭,今(1)日她貼出新文章,透露復出訊息「這段時間每個支持和同理的留言鄧醫師都有看到,也很感謝大家」。

 YT廣告

 

 

▼鄧惠文。(圖/翻攝自鄧惠文X綠黨臉書)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許多藝人、網紅和名嘴對此事件發表看法,鄧惠文則在臉書「逆風發文」認為「藝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表示自己憂心下一代的成長環境,透露「感情背叛是另一回事:對於前情人的差異觀念、背叛忠誠、移情別戀的行為,理性分手是對的,但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不該被津津樂道。」之後提到「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此文一出,隨即遭到大批網友砲轟,認為她在暗指周揚青是「恐怖情人」,之後不得不關閉臉書止血。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在網路上造成討論。(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然而昨(30)日一篇鄧惠文針對武漢肺炎(COVID-19)的文章曝光,臉書「鄧惠文X綠黨」轉發,透露復出訊息,她的臉書小編喊話「這段時間每個支持和同理的留言鄧醫師都有看到,也很感謝大家,希望我們能為混亂的自己找到出口。」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很開心看到鄧醫師回來」、「鄧醫師加油,我們支持妳」、「不要被酸言酸語影響了」。

 

 

(封面圖/翻攝自鄧惠文臉書/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鄧惠文逆風發文批周揚青!廣告小妹揭外遇史反指「恐怖情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