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堪入目!小8寫分手信給嚴爵 一擊斃命內容曝

2020/04/30 22:45 字級:
讀稿
不堪入目!小8寫分手信給嚴爵 一擊斃命內容曝

藝人小8近期演出東森《姊妹們 追吧》,30日她出席節目合作的公益活動,談到不堪的分手過程,小8也透露,她曾經寫了千字文分手信給前男友嚴爵,但最後都沒公開。

 YT廣告

 

「豬揚變色」鬧的滿城風雨,小8也被問分手經歷,她和嚴爵分手時,曾經鬧過不少風波,今她透露,曾經寫過簽字的分手信,還寫了好幾封,「內容有不少謾罵、不公不義、不堪入耳的事」但她認為這是因為自己習慣寫文章抒發,因此沒有公開,「沒有要讓他一擊斃命」,如今事情已過去,她也認為自己還是好好的,感情出了問題,也很論斷是非,甚至也感謝對方。

 

▼小8出席公益活動,露出趣味表情。(圖/鏡周刊)

 

張允曦(小8)過去便常關注公益,也曾遠赴非洲參加「舊鞋救命」的公益活動,送鞋給非洲孩童、幫他們洗腳,還教他們做布衛生棉、布口罩,希望能對當地人的衛生環境和知識有所幫助。張允曦(小8)表示「我所飾演的林淑芬,是個面對迎面而來的各種困難,仍充滿正能量。我覺得媽媽是個非常勇敢、值得敬佩的存在,她們為了孩子、為了家庭可以付出一切。所以當我知道這次的公益活動時,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幫助世界角落中不同的林淑芬,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不堪入目的事」曾寫千字分手信 小8不讓嚴爵一擊斃命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與小8合作嘴臉太刻薄 連袁艾菲都自覺討人厭
KID退伍重胖回歸 《聊聊大明星》出場被笑「像大腸包小腸」怒反擊
不敢毒舌嗆老婆柯佳嬿 坤達坦言只能在鏡前自言自語

 

【往下看更多】
小8撇渣夫約會四男一次滿足 曖昧周詠軒嫌福利不夠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