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毀滅分手羅志祥後!周揚青首發聲曝現況

2020/04/30 21: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毀滅分手羅志祥後!周揚青首發聲曝現況

日前羅志祥(小豬)與大陸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女方毀滅性的爆料,形象一夕崩盤,導致丟掉手上固定節目。原定要出演的陸綜《創造營2020》和主持多年的《極限挑戰》,都慘遭拔除名單。昨日羅志祥(29日)在深圳隔離14天結束,依然不見蹤影,但前女友周揚青今天(30日)則在IG上開心分享下午茶時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今天(30日)下午發布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下午茶蛋糕照片,卻自曝自己拍照技術差勁,寫下「我的死亡拍照技術又出現了。」雖然在23日才以千字文分手羅志祥,感情事件吵的沸沸揚揚,但看來不影響周揚青的心情,開心與女性友人度過下午茶。

 

▼周揚青開心和女姓友人共度下午茶時光。(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事實上小豬原本要接下《創造營2020》的導師,但位置據傳將由吳亦凡取代,更被說是韓國團體EXO前中國大陸籍成員的聚會;另一節目《極限挑戰》更是羅志祥從2015年起主持的固定綜藝,也與節目中成員組成「極限男人幫」,好感情羨煞不少大陸觀眾,深得喜愛。但今日(30日)官宣公布8名主持人名單,依舊不見小豬名字,慘遭兩個節目接連除名,損失估計約3.6億台幣。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為查志玲姐姐懷孕沒?台大醫護偷查病歷被抓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