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馬茜宅在家 自爆李玖哲超敏感

2020/04/30 16: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相馬茜宅在家 自爆李玖哲超敏感

金曲歌王李玖哲與老婆相馬茜近期都待在日本家中,平時就勤愛健身的李玖哲,近期因為疫情關係暫停到健身房操練,而因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時還會下廚擔任「煮夫」,就連家中日常生活用品的「補貨大任」也是一手包辦,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是「寵妻魔人」。

 

 YT廣告

 

 

▼李玖哲和老婆相馬茜近期待在日本家中。(圖/翻攝自李玖哲IG)

 

李玖哲去年的演藝事業忙得不可開交,今年因為碰到疫情關係暫且可以稍微放慢步調與老婆待在日本家中休息,而平時一周都會有5天到健身房報到,也因為擔心增加群聚感染風險而改在家中運動,在社群網站上也會不時分享在家中的健身照,而被問到近來夫妻相處時間增加,會不會加緊腳步積極做人?李玖哲表示一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李玖哲防疫時期改在家健身。(圖/翻攝自李玖哲IG)


除此之外,他因為擔心老婆外出會感染病毒,一肩扛下外出採買的重責大任,但日文不好的他常鬧笑話,相馬茜透露李玖哲只看得懂日文漢字,對「%」符號特別敏感,因此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回家,像是99%純水濕紙巾等,而在採買結束後因為擔心搭電梯密閉空間會增加感染風險,他便提著大包小包爬10幾層樓梯才回到家,除了擔心老婆感染外,也為了避免年紀大的岳父、岳母外出接觸人群,一大清早就會出門負責採購,隨後將東西放在岳父、岳母家門前,這種暖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喊「太貼心」、「簡直寵妻魔人啊」。

 

(封面圖/翻攝自李玖哲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和劉亦菲傳復合?宋承憲這舉動露陷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