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今出關!不回台灣...傳去這裡避風頭

2020/04/30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今出關!不回台灣...傳去這裡避風頭

藝人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暗黑內幕,除了私下約妹外,還和旗下女藝人和化妝師有染,此消息公布後,除了遭兩個大陸綜藝節目除名外,今(30日)也是羅志祥自主隔離期滿可以出門的日子,接下來的動向也隨即曝光。

YT廣告

大陸影視政策把關非常嚴格,當地廣電局曾多次表態,只要藝人有汙點、醜聞或是品德問題,都堅決不會再用,最知名的例子就是實力派演員吳秀波和新起之秀柯震東,都因為負面新聞遭到封殺,日後,羅志祥可能會因為這次桃色風波事件,而有同樣的下場。

 

▼羅志祥隔離期滿出關。(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據了解,小豬羅志祥原本擁有多個大陸節目主持棒,包含《創造營2020》教練、《這就是街舞》的導師和《極限挑戰》固定班底,但因為「豬揚變色」的影響,小豬很有可能會面臨除名問題,還會因此損失約5.4新台幣;最新消息指出,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在官方微博公布8位主持人名單,除了老班底張藝興、王迅外、還有上一季開始加入的雷佳音、岳雲鵬、賈乃亮、迪麗熱巴和新成員郭京飛、鄧倫,名單中未見羅志祥3個字,但官方仍未正式宣布撤換羅志祥一事。

▼羅志祥隔離期滿下一步動向曝。(圖/翻攝自深圳身邊事 微博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微博

 

 

目前羅志祥已經完成大陸自主隔離14天,出關的他,下一步動向究竟為何呢?根據微博博主《深圳身邊事》的爆料,羅志祥原本打算低調返台,但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除了航班減少外,更令他擔心的,莫過於飛回台灣後,會遭到眾多媒體追問,傳出,他很有可能會先在深圳多待幾天,接下來再依照狀況來決定下一步走向,很有可能會飛到其他國家避風頭。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愷樂被控ㄅㄅ換XX!名嘴驚曝 前男友傷人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