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婚圈外男友!35歲楊秀惠當媽 甜曬女兒小手

2020/04/30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密婚圈外男友!35歲楊秀惠當媽 甜曬女兒小手

恭喜!35歲香港女星楊秀惠2019年與大3歲的圈外男友葉世揚密婚,婚後鮮少公開露面,近日她突然在IG曬出一張嬰兒小手的照片,原來是她升格當媽媽了,讓她感動直呼,「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YT廣告

 

楊秀惠2003年參加《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奪下后冠,當時更獲得「最上鏡小姐」、「完美體態小姐」、「清新可人小姐」和「優雅小姐」等5項殊榮。後來在演藝圈出道,更接連演出多部電視劇,如《造王者》、《法證先鋒》、《鬼同你OT》等。除了演藝事業外,楊秀惠近年也開始投資美妝店,從事美容產品生意,副業做的有聲有色。

 

▼楊秀惠2019年密婚圈外男友葉世揚。(圖/翻攝自楊秀惠IG)

 

 

 

而在感情方面,楊秀惠態度始終低調,2019年悄悄地與大3歲的圈外人葉世揚在海外結婚,小倆口婚後生活幸福,羨煞旁人。沒想到,如今婚後還不到一年,楊秀惠便在母親節前夕,開心宣布迎來寶貝女兒的喜訊。好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她的IG留言獻上祝福。

 

▼楊秀惠開心宣布當媽了。(圖/翻攝自楊秀惠IG)

 

「今年的母親節,我可以以母親的身分慶祝了!」楊秀惠28日在IG發文,感性地表示,「相比原定的時間提前收到了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在馬來西亞因為疫情和行動管制的原因,baby出生的過程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不斷出現很多變數和突發事件。但慶幸我的女兒終於安全出世了。」她也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並希望世界盡快抗疫成功。

 

(封面圖/翻攝自楊秀惠IG)

 

【往下看更多】
「豬芬戀」遭愷樂介入?李毓芬氣炸說話了
羅志祥、愷樂早露餡?小S神預言:把她當女友管
快訊/金正恩生死成謎 國安局長證實:他生病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