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瓊瑤玉女」驚爆早離婚!終結8年豪門婚

2020/04/29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瓊瑤玉女」驚爆早離婚!終結8年豪門婚

45歲女星陳德容因演出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一簾幽夢》打開知名度,她在2011年嫁給房地產商王贊策,後來便鮮少露面,沒想到現在傳出她早在去(2019)年8月就已經簽字離婚,投下震撼彈。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德容透露,離婚原因不是第三者介入,也沒有爭吵或財產問題,是和平分手,「我覺得每一對夫妻都要經過很多磨合,有時候不一定磨合的了,因為婚姻是雙方的,我相信大家都努力過但是不一定能克服,結果如何可能只有自己能體會」。她坦言離婚是自己主動提出,「大家都是成熟的人,就算要分開大家都要很開心,沒有外界那種撕破臉的狀況,很多沒結過婚的人可能不懂,我們都已經想得很清楚了才走上這一步」,更表示2人當初不是因為金錢而結婚,因此分開沒有財產和贍養費的問題。

另外,她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前夫,「畢竟他是個圈外人,不希望這件事會影響到他,會在此時決定公開也是因為經過半年,大家都沉澱了,我們現在就是朋友,一個月前還有聯絡,以後走在路上碰到也會開心打招呼」。

 

▼陳德容驚爆離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陳德容透露還是很嚮往愛情,但自己是宅女,只跟電視談戀愛,並說自己是個很浪漫的人,一生談過3段戀愛,每一段都相處很久,內心裡面住著小女生。她也提到未來的對象條件,希望性格互補、了解她,偶爾做哥哥、做爸爸不能一直做弟弟,目前會把心力放在演藝事業上。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閃亮亮性愛片爆外流!黃包包淚崩爆內幕:遇到不開心的事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德容 離婚 王贊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