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3天前才喪母 《少年PI》男星驚傳病逝

2020/04/29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震驚!3天前才喪母 《少年PI》男星驚傳病逝

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曾飾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他2018年罹患內分泌腺癌,經過長時間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今(29)日在孟買醫院過世,享年53歲。

 

YT廣告

 

據了解,伊凡卡漢是印度寶萊塢電影的知名演員,他轉往好萊塢發展,闖出一番好成績,其中讓外界熟知的作品包括《貧民百萬富翁》、《蜘蛛人:驚奇再起》、《侏羅紀世界》等。

 

▼伊凡卡漢驚傳逝世。(圖/翻攝自Irrfan Khan臉書)

 

據悉,伊凡卡漢和老婆蘇塔帕西格達育有2子,他在2018年表示,自己罹患了罕見的癌症,希望粉絲為他加油打氣,還前往英國倫敦治療,期間也分享治療過程的痛苦,並直言自己可能不久於世,不過他隔年回歸影壇,拍攝電影《人生起跑線》(Hindi Medium)的續集《Angrezi Medium》,正當外界以為他康復了,卻突然傳出死訊,而他的母親在3天前才過世,讓人感到惋惜。

 

(封面圖/翻設自Life of pi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驚傳企圖尋短!遭黑道逼債 本人上火線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