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坦言帶多女回家 媽媽超真實反應露餡了?

2020/04/29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坦言帶多女回家 媽媽超真實反應露餡了?

羅志祥日前被周揚青爆出多個陋習,不僅有一隻專門約妹的手機,甚至還傳出到各城市都可以成功約到酒店辣妹,各種行徑都震驚外界,也讓他遭受不少攻擊。近期,網友也挖出他過去的各種事蹟,其中他在2016年受訪時,曾表示被媽媽逼婚,透露自己「帶很多個女生回家」,被網友笑虧是下意識吐露真心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在23日發出一則「毀滅性」的千字分手貼文,指控羅志祥常在周揚青不在的時候,約不同的女生回家,除此之外還和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讓他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近期羅志祥相關新聞成為熱門話題,網友也開始在在網路上搜尋羅志祥過去的所有事蹟。

 

▼周揚青爆出羅志祥陋習,震驚外界。(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羅志祥4年前參加節目《可凡傾聽》,當時他分享在演藝事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在專訪最後被主持人問及「什麼時候可以帶兒媳婦回家?」、「有沒有被媽媽逼婚過?」他當時則是透露過去媽媽曾經問過他,什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來,結果他一次帶了好幾個女性友人回來,媽媽開始緊張回應「哪一個是真的?」隨後羅志祥馬上表示為玩笑話。

 

羅志祥也在節目中提及,媽媽其實喜歡的女生類型是較有福態、肉肉的身形,除此之外媽媽也喜歡愛動物、孝順的人,主持人則是反問「媽媽喜歡福態的女性,那你呢?」羅志祥則是開玩笑說道「我也喜歡福態的,媽媽就是,抱起來比較舒服,冬天還可以取暖」。羅志祥當時也有透露自己對於婚姻的想法,表示其實很多人都沒有預設結婚的時間,可能到了某個時間點,就會衝動的決定婚姻,「我覺得緣分會告訴你什麼時間」。

 

 

 

這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雖然羅志祥有表示那句只是玩笑話,如今桃色風波爆發,也不禁令網友砲轟「這是用開玩笑的方式說出真話吧」。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花名冊遭閨蜜曝光?周揚青給答案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